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Республике Беларусь

首页> 中白合作 > 中资机构

来源: 类型:

6月13日在白中资企业座谈会在明斯克北京饭店召开

6月13日,在白中资企业座谈会在明斯克北京饭店召开,刘雪松经商参赞主持会议。中国路桥公司、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20多家国有企业,轩辕集团、江苏牧羊集团、江苏伟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岳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5家民营企业,以及新华社驻白首席记者陈俊峰,李朝辉二秘、韩天艳二秘、孟子龙随员参加座谈会。

各与会企业就在白实施项目情况和进展、投资和经验障碍、遇到的问题和相关建议等畅所欲言;韩天艳二秘介绍了近期白经济社会形势;刘雪松参赞就成立在白中资企业商会进展、征求对章程草案建议等进行了介绍,并就企业安全生产、有序竞争、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和公共外交等传达了国内主管部门相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