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Республике Беларусь

首页> 中白合作 > 团组往来

来源: 类型:

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洪波女士访问白俄罗斯
  应白俄罗斯建设部邀请,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洪波率团于2月21-23日访问了白俄罗斯。
  访问期间,白俄罗斯副总理托吉克、卡里宁共同会见了洪波董事长一行。白建设部部长伊万诺维奇、副部长马列茨、工业部第一副部长伊万•代米多维奇等分别与洪波会见、会谈。双方对目前在建设领域所进行的合作表示满意,并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建筑材料、机械设备升级改造以及在第三国市场的合作等众多问题深入地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广泛共识。
  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鲁桂成、经商参赞于绪欣参加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