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Республике Беларусь

首页> 中白合作 > 合作简介

来源: 类型:

我援白俄罗斯集装箱检测设备供货合同在明斯克签署
  3月1日,中国援助白俄罗斯集装箱检测设备供货合同在明斯克签署。中国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亚洲与独联体市场部总经理杨波和白俄罗斯海关委员会主席什比列夫斯基•亚历山大分别代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我驻白俄罗斯使馆经商参赞于绪欣、白俄罗斯海关委员会第一副主席高申等官员出席了签字仪式。
  什比列夫斯基主席表示相信,中国政府援助的这套集装箱检测设备将成为中国高科技产品在白俄罗斯甚至独联体地区的典范。他认为这是双方良好合作的开始。
  据杨波介绍,未来10个月内,中方公司将完成设备的生产、安装和交付工作。相信此套集装箱检测设备的成功运行将为白海关设备现代化、打击走私犯罪以及经济建设等做出贡献。类似设备已经在21个欧盟国家和6个独联体国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