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Республике Беларусь

首页> 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刘雪松参赞出席驻白俄罗斯商务参赞日活动并赴布列斯特州调研

4月22日,刘雪松参赞应邀出席白工商会组织的驻白商务参赞日活动,赴布列斯特州进行考察调研。


上午,驻白商务参赞代表团来到东欧地区知名海产深加工企业“Santa Bremor”合资公司,听取了公司系列产品的介绍。


代表团在白工商会布列斯特分会听取了布列斯特州投资环境推介,以及布列斯特自由经济区运行情况的介绍。


下午,代表团赴白炉具生产企业“Gefest参观了公司产品的展示;出席了“2016—布列斯特首届国际商务展览会”,与多家白企业一对一交流,推动白企业与各国商业合作不断走向深入。


代表团在布列斯特州执委会与里斯州长举行会谈,就推动布列斯特州与各国经贸领域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刘雪松参赞就两国地方间合作、推动布列斯特州奶制品对华出口等进行了发言。

白工商会主席米亚特里科夫、副主席乌拉霍维奇,白外交部外经司一秘巴别尼亚,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英国、立陶宛、摩尔多瓦、乌克兰、保加利亚、越南、韩国、印尼等24个国家驻白商务参赞和欧盟驻白代表等40余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