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Республике Беларусь

首页> 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中白工业园正式加入世界自由区组织

  310日,中白工业园与世界自由区组织(WFZO)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在白国家新闻中心举行,刘雪松经商参赞、世界自由区组织主席扎鲁尼、白经济部长雅罗申科、中白工业园合资开发公司总经理李海欣等应邀出席。白俄罗斯电视一台、白国家电视台、首都电视台、白俄罗斯通讯社等多家媒体进行了采访报道。

  刘雪松参赞充分肯定了中白工业园启动建设和招商工作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中国驻白使馆愿积极为中白工业园的建设开发和开展国际合作提供助力。此外,刘参赞还向与会媒体介绍了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最新情况和政府工作报告有关内容,通过一系列数据就外方关注的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十三五”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解读。

  世界自由区组织于20141月在瑞士日内瓦正式注册,主要职责是促进会员单位相互间合作、对话和交流,推广各国自贸区发展经验、推动自贸区企业间的投资合作,并为入会成员单位向自贸区升级和自贸区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直接的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