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Республике Беларусь

首页> 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白俄罗斯工业论坛及相关展览会邀中国企业参加
  第十五届白俄罗斯工业论坛将于2011年5月17-20日在明斯克市举行。该论坛由白俄罗斯Expoforum展览公司主办,白俄罗斯部长会议、工业部、经济部、贸易部、能源部、教育部、建设部、运输部、农业部和白国家科委、科学院、工商会、工程师协会、国家标准委员会能源司、各州执委及明斯克市执委等协办。
  本次工业论坛的主题是就白企业和组织的国际业务发展、工业投资吸引和采用新技术和工艺等有关课题进行探讨。届时将同期举行第十五届《白俄罗斯能源工业》国际展览会和第十四届《工艺、设备和质量》国际研讨会及第七届共和国焊工大赛。论坛的组织者邀请感兴趣的中国企业和机构光临论坛和展览会。
  详细信息请见网址:www.expoforum.by
  联系报名:pva@expoforum.by , rel@expoforum.by
  或电话:+375-17-3143430,2998399, 2998499, 2998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