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Республике Беларусь

首页> 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白俄罗斯诚邀中国企业和公司参加“金属世界——2014”专业展览

第六届国际专业展览“金属世界——2014”将于2014916-18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国家展览中心举办。展览组织者为白俄罗斯贸易部、工业部,国家科学院和国家展览中心。

展览目的:展示白俄罗斯国内及国际上在金属生产和加工领域的先进经验;吸引外资;在冶金工业应用新技术;使白俄罗斯金属产品消费者和生产者与国外伙伴建立联系。

展会期间还将举行金属产品国际证券交易,白俄罗斯科学院还将举行关于金属材料和新技术的研讨会。

展览组委会诚邀中国相关领域企业和公司参加,具体参展事宜请与组委会直接联系咨询或登录网站(www.belexpo.by)查询。

展览组委会联系方式:

负责人:Поторский Николай Иванович

电话/传真+375 17 3340334 手机+375 29 6596428

电子邮箱nikolayip@belexpo.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