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Республике Беларусь

首页>白俄罗斯概况 > 经济

来源: 类型:

国际自动化技术与电工照明技术展在明斯克举行
  由白俄罗斯明斯克展览有限股份公司承办,白工业部、动力工业协会协办的第14届国际自动化技术与第11届国际电工照明技术专业展览会于3月14至18日在明斯克市会展中心举行。

  该专业展览会是在白俄罗斯境内举行的唯一针对工业自动化设备、电工照明设备、工艺装备、电工电子行业生产材料的白国内国外生产商及供货商的专业展览会。

  共有来自德国、瑞士、波兰、意大利、中国、立陶宛、俄罗斯、白俄罗斯八个国家的162家公司参加了本届展览会,4天时间里,举办了2场学术报告会及4场专题讨论会,共接待与会者超过13000人。